想看出色的?馬上點噓短片

受夠實際糊口中的容貌霸凌,菲國一位醜男樂團的成員整構成功,比來以全新面目現死後公然粉絲暴增,星路一夕逆轉,但他也開始面對新一波的言語霸凌。

菲國男團Hasht5的成員阿瑞薩拉(Marlou Arizala)9月3日在小我臉書網頁上留言宣布「舊的阿瑞薩拉已死,新的阿瑞薩拉就要呈現在螢幕上,等著吧。」

10月1日,在ABS-CBN電視台的Rated-K節目中,帥哥桑德福特(Xander Ford)誕生了,一進場就引起現場觀眾連聲尖叫,他擺出韓國藝人愛比的「心型手勢」,臉上佈滿自傲,不再是之前神氣怯懦的阿瑞薩拉。

Hasht5是由五名長得「抱歉」的男孩構成,2015年7月成軍,身段瘦小,有的缺門牙,有的臉上長滿痘痘,靠著張貼搞笑照片、影片成為網紅。

他們原想證明男生沒必要帥,靠才藝也能成名,但獲得的卻幾乎都是負面的評價,在以貌取人的世界裏,「竊匪」、「吸毒者」、「病毒」甚至「怪物」是良多網友對他們的形容詞。

阿瑞薩拉厭倦被嘲弄的日子,決心成為帥哥。他脫離了男團,掮客公司Star Image Artist Management於9月4日在臉書粉絲頁上張貼阿瑞薩拉動手術前的影片,炒熱他的知名度。

變臉成功,並更名帶有濃濃洋味的桑德福特,經紀公司逆向操作,大打整形牌,成功地推出了一個新的「產品」。

開了新的臉書帳號,上面放上邊幅白皙、穿著軍服的美照,「死去的」阿瑞薩拉向觀眾說掰掰,「新降生的」福特則狂留言說:「想嫁給我嗎?」。截至今天,新的小我臉書網頁已跨越62萬人追蹤、近61萬人按讚。

福特在電視節目上說,「手術很痛,可是我忍受,因為這是我的夢想。我只是換了名字、改變了外表,希望你們看我的目光也會改變。」

Facebook讚好
Facebook買讚好
買 雖然實際糊口中,福特不再因容貌遭到霸凌,但他仍是面臨新一波的言語霸凌,一些網民酸他「浮淺」、「贗品」,但也有網民挺身為他辯解說,「你們喜好的韓國歐巴,很多也整過形。」

阿瑞薩拉的整形引發深層評論辯論。一名網友說,阿瑞薩拉為了讓社會接管他而去整形,此刻他已「符合社會要求」,但照樣得面臨評述,「我們是否是可以為他人留一點空間?」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75639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illl86kg50 的頭像
    lucilll86kg50

    tonyamatthett

    lucilll86k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